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国资系统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考核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16 08:3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1月13日,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考核评议会议。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国资委纪检组相关同志、国资委机关各室负责人、22家区属和驻区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5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进行口头述责述廉,17家企业进行了书面汇报,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上,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殷强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一是各企业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梳理廉政风险点,进一步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三是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制度、细化责任,使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有抓手、有任务,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逐层传导压力的局面。

    下一步,国资委党委将结合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的意见建议、民主测评结果、述责述廉对象需要整改的问题汇总整理,书面反馈述责述廉本人,并要求述责述廉对象在收到通知1个月内向国资委党委报告整改情况。国资委党委将对述责述廉对象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6 8:40:3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