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疫情严防控,市场保供应。
发布日期: 2020-01-31 17:3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商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到学校大街市场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查看市场环境卫生消毒、商户及居民佩戴口罩以及蔬菜、海鲜、肉类等货源供应情况,进行现场指导。一是要求市场管理人员加强巡视巡察,做好安全防控,保证市场清洁,确保居民生活保障供应稳定;二是检查集团办公场所的安全防控工作,查看了体温计、口罩、消毒物品等配备情况,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安全巡察,定期进行卫生消毒,做好进出人员备案登记,确保为员工提供一个安全整洁的办公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2/3 17:40: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