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筑防线、战疫情、守平安,区国资委协助定点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1 17:4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区国资系统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区国资委干部分别到汉沽街道、大沽街道、杭州道街道、北塘街道等办事处,协助做好防控疫情的宣传和摸排工作。按照街道统一的工作部署,相关同志分别协助开展工作。一是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通知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二是协助小区门卫对进出车辆进行排查,对外小区车辆和外地牌照车辆进行登记;三是做好电话摸排,逐户核查居民家中是否有外省市、武汉来津人员,是否有发热人员,做到信息及时沟通;四是在高速公路路口,协助做好进津车辆排查及人员体温检测工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2/3 17:42:5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