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联防联控,不留死角,商投集团扎实做好重点场所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5 11:3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一是加强值班值守管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加强外来人员及车辆的登记备案工作。二是强化公司联防联控,及时有效应对疫情。加强集团及各直属企业间的密切联系,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根据疫情发展形势适时调整防控工作措施。积极配合属地街道、居委会、卫生健康部门做好疫情社区防控工作。三是强化防控措施前置,做好上班前卫生防控。加强物业管理,落实后勤及卫生设施保障。组织开展环境清洁整治行动,对办公、商场等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卫生消毒,保持通风换气,配置体温测量仪和防护口罩。

    针对学校大街市场等重点场所,做出安排:一是持续做好市场出入口安全管控。加强市场出入口站岗执勤,对每一位进出市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二是做好市场消毒及工作人员自身防护。持续开展无缝隙、不间断的卫生消毒,坚持每日测量市场工作人员体温,严格佩戴口罩、手套,减少身体与垃圾的接触频度。三是加强价格管控。坚持商品明码标价,做到不哄抬菜价、不恶意涨价,发现问题现场纠正、督促整改。四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市场内LED显示屏、电视机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张贴疫情宣传海报,确保防控气氛不减、措施不减,强化群众防护意识。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2/5 11:36: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