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驻村干部敢担当,严防死守保平安
发布日期: 2020-02-08 15:3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疫情就是命令,使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工作指令下达后,区国资委驻村帮扶工作组全员立即返回工作岗位,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积极配合镇村党员和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服务活动。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利用自身工作优势,张贴标语、拉挂宣传标语、手持小喇叭走街串巷进行防疫提醒。二是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调查疫情发生期间人员流动情况,协助村“两委”发放村民须知、明白纸,对卡口进出车辆进行登记,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排查外来车辆和人员的流动信息。三是做到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2/8 15:41: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