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央级、市级媒体相继报导我委驻东湾河村帮扶组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16 10:3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期,央广网、天津日报、今晚报、津云APP等央级、市级媒体相继报导我委驻东湾河村帮扶工作组的扶贫工作。自2017年8月以来,我委帮扶组组长贾长龙同志带领杨建华、李庆杰两位同志积极投身到帮扶工作中,他们严格遵守“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的“四同”要求,在委党委和小王庄镇党委的指导下,与村委会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在扶贫致富的道路上因地制宜,广开渠道。通过近三年前的帮扶工作,东湾河村在脱贫的道路上渐渐绽放出致富之花。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16 10:33: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