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组织召开“区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发展基金推介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7-25 10:4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7月24日下午,滨海新区组织召开了“区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发展基金推介座谈会”,副区长夏青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殷强同志主持会议。中国人民银行滨海新区中心支行、银保监局滨海分局及区财政局、区金融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28家银行及证券、资管、信托等多家单位云集滨海新区共商银政、银企合作大计,深化金融机构与滨海新区的互通交流,加深对区国投公司的了解,为参与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发展基金的合作增信。


    会上,天津市滨海新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磊同志介绍了新区国投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斯迈乐基金管理公司经理王智全同志对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发展基金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人民银行滨海新区中心支行副行长张平同志、银保监局滨海分局史江平同志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大力支持新区发展建设,助力国企深化改革,有效服务实体经济,与新区政府一道共建良好营商环境和信用环境。

    最后,青林副区长向各金融机构介绍了滨海新区及区属国有企业发展情况,并就支持新区国投公司发展、参与新区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发展基金,助推银企合作,提出了要求。新区将以真诚务实的态度,完备的服务条件,开展多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合作,期待各方可以携手共进、合力攻坚,互利共赢,同建良好的金融生态,谱写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7 10:47: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