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区国资委组织召开研究部署新区国资系统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 2020-09-01 09:3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9月1日下午,新区国资委组织召开了“研究部署新区国资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会”,区国资委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各开发区国资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各直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国资委《关于做好天津市国有资本“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就新区国资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了下一步编制工作方向。与会人员对各自单位“十四五”规划工作思路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为新区国资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强调,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总体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突出以改革创新破解发展难题,结合新区区域特色,统筹各开发区规划编制精髓,努力打造新区国资系统“1+5”规划编制体系,实事求是、统筹兼顾,谋发展、布新局,协同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区国资委成立新区国资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规划,选配骨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予以支持;要建立工作机制,明确编制工作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要优化编制方法,采取多种方式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各方智慧,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2 9:35: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