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殷强同志赴政通大厦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9-25 17:2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4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殷强同志赴政通大厦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调研。


    殷强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各个环节工作,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对塘沽城投集团党委及领导班子进驻施工现场办公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通大厦维修改造工程工期短、任务重,塘沽城投集团要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讲奉献、讲担当,既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也要把好质量关,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保障公安机关顺利入驻。

    在施工现场,塘沽城投集团董事长赵秀增同志介绍了项目施工情况并表示,城投集团将充分弘扬工匠精神,认真做好项目收尾各项工作,在项目建设中彰显国企担当作为精神。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26 11:28:2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