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关注龙达集团清算进程 研究维护国有企业利益
发布日期: 2020-11-13 18:2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1113午,新区国资委组织召开了“研究推动龙达集团破产重组工作专题会议”,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殷强同志主持会议,区国资委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区国资委规划发展室、滨海国投、商投集团及律师团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商投集团汇报了龙达集团破产清算工作进展情况,并就龙达集团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商投集团律师结合自市二中院受理龙达集团破产清算、破产管理人驻场以来实际,汇总叙述了龙达集团现阶段债务、资产、债权人确认等情况,对商投集团作为国有方当前形势做了充分的利弊分析,并从法律角度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就龙达集团破产清算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积极推动解决存在问题,帮助企业寻求发展出路。会议要求商投集团要按照司法程序依法依规有序开展破产清算工作,积极主动对接战略投资者推动破产重组,尽量争取减少国有方损失。同时,形成常态化对接机制,及时沟通信息、抓紧开展工作,切实维护国有利益。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13 18:23: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