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在“七个着力”上下功夫,力促“大讨论”活动在国资系统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 2020-11-19 16:3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新区国资系统迅速掀起“大讨论”活动热潮,围绕区委、区政府对国资国企改革有关要求,用“七个着力”解决影响国企改革的七方面问题,通过“大讨论”促国资国企改革大发展。一是着力在提升胆气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解决思想僵化,干事创业劲头不足的问题;二是着力在提升监督管理水平上下功夫,从管企业向管资本转变,解决顶层设计专业水平不高和效果不彰的问题;三是着力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解决国企改革发展动力不足、创新力不强、内部机制不活的问题;四是着力在提高企业发展质量上下功夫,解决企业发展模式落后,混改进度缓慢的问题;五是着力在增强企业防风险能力上下功夫,解决债务风险严重的问题;六是着力在强化党建引领促企业改革发展上下功夫,解决党建引领不够的问题;七是在高质量谋划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和制定新区国企改革2年行动计划上下功夫,推进国资国企各项事业全面上水平。

     11月17日,国资系统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企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随会印发了《新区国资系统“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实施方案》。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19 16:33: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