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区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1-27 09:2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26日下午,区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党委委员、副主任兰其良主持会议。区国资委办公室、事业单位筹备组负责同志及各直属国有企业两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传达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通报了信息报送和网评转发情况,研究了信访维稳工作,并对平安滨海建设、爱委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兰其良副主任强调:一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防控措施,加强对窗口单位等人员密集场所、冷链物流企业等重点点位的日常防控力度;二要抓好信息报送和网评工作,认真总结工作亮点,不断提升信息质量,同时做好网评转发工作;三要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对信访件按时限及时回复,对重点信访件要领导挂帅、成立专班、细化方案,积极探索化解途径,确保化解率;四要抓好督办事项工作,认真研究布置的督查事项,积极推动落实,定期反馈工作进度;五要抓好文件流转工作,确保中央、市、区及国资系统的相关精神传达到位。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27 9:25:0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