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副区长梅志红到区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24 15:0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23日下午,副区长梅志红到区国资委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委党委书记、主任殷强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升国资监管水平、扎实开展专项工作、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国资委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梅志红详细听取汇报后,对区国资委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肯定,梅志红指出我区在深化国企改革、构建国资三级监管架构、优化国有经济布局、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率、增强国企市场竞争力等工作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对照高质量发展目标,对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要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情绪

    梅志红强调: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区国资委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国企基层党组织,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指导区属国企建立科学规范的企业人员管理机制,鼓励斗争精神,设定与经营业绩相匹配的薪酬分配指标体系。要积极化解债务风险,强化风险意识,在扎实做好债务风险隐患排查和化解的基础上,提前谋划严控新增债务。要强力推进国企改革,以点促改,尤其是重点关注改革企业人员安置工作,研究制定可推广的一揽子改革方案,按时间节点推进落实。要不断优化国资布局,主动进取,积极推动科技创新,集中资源在国民经济重点方向、新兴产业等关键领域投资布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24 15:06:5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