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统筹谋划国企改革 促进区域协同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1-05 13:2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1月4日下午,新区国资委组织召开了“研究部署滨海新区国企改革两年行动方案相关事项专题会议”,区国资委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国资委规划发展室负责同志及各开发区国资监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区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对新区国企改革两年行动的总体部署要求,重点传达了会议对各开发区国企改革行动方案的编制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

    会上,各开发区国资监管部门依次对各自区域国企改革两年行动方案的编制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各自“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各开发区国资监管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区政府常务会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迅速落实区政府指示要求,要把制定国企改革两年行动方案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要主动与领导汇报,不讲条件,全力以赴,形成合力。二是强化组织,加快推进。要成立国企改革两年行动编制工作专班,作好组织发动,明确职责分工,强化与所涉部门联系细化流程,倒排工期,确保任务按期完成。三是突出重点,形成特色。要准确把握国企改革方向突出各自区域特点,结合国家、市、区国企改革行动方案要求,统筹谋划,精准发力,高质量推动方案制定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5 13:23:1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