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滨海国投与国药医疗器械公司就双方合作进行洽谈
发布日期: 2021-01-11 17:3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在区国资委领导同志的支持和协调下,滨海国投公司积极推进与国药集团(天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医疗器械公司”)的合作。202116日上午,滨海国投总经理冯磊与国药医疗器械公司副总经理吴志江一行会面,双方围绕医疗器械领域的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在天津区域医疗器械市场情况、天津地区国有资本进入医疗器械领域的切入点进行了详细洽谈并交换了未来合作的思路和意见。

    通过深入交换意见,双方一致同意,将积极落实20201231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殷强同志与国药医疗器械公司总经理马金祥会谈时的讲话精神,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寻求合作机会;国药医疗器械公司就重点领域的合作方向形成合作方案;滨海国投也将做好行业调研,将合作项目落实落细,助力国有资本由传统行业向高新技术行业及国计民生领域加速聚集的同时,探索市场化体制机制,为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振兴增添“国资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1 17:34: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