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区国资系统直属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五进”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12 10:5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新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天津市滨海新区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区安委办开展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我委对各直属企业安全生产“五进”工作行了部署。在各企业的积极配合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五进”安全宣传活动。特别是文投公司开展了大型消防演练活动,演练计划周密,分工明确,消防支队救援力量迅速到场、展开、扑救,在第一时间对模拟火灾现场进行了火力压制,通过演练全面提高现场工作人员应急处突能力,疏散救援逃生能力,有效提升火灾疏散水平,为文投公司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塘沽城投集团积极响应区总工会、区应急局、区卫健委、区国资委的号召,举办2020-2021年度“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竞赛宣传普及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推动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专业化、法制化、网格化、模式化、责权利一体化”,落实三层级联防联动体系建设。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2 10:57:0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