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区国资委举办2021年第一期“国资课堂”
发布日期: 2021-01-15 15:0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落实区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组织区国资系统学习天保控股公司改革经验做法,坚定市场化改革方向。20211月12日,区国资委邀请天保控股公司王伟副总经理和企业管理部王晓潼部长,给全区国资系统做2021年第一期“国资课堂”培训,区国资委机关各室、各开发区国资监管部门、大型企业集团和区直属集团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培训。

    天保控股公司王伟副总经理和王晓潼部长详细介绍了公司改革历程,并结合具体案例从产权改革、机制改革等角度交流了改革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最后与参会单位一起分析了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改革的思路想法。培训在参会单位中引发了共鸣,各单位认为天保控股公司在企业改革、平台转型等方式的探索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主动改革、积极求变的勇气和担当更需要大家学习。

    下一步,区国资系统将落实区委、区政府改革工作部署,继续鼓足干劲,做好改革攻坚,深入推进混改、出清、出让,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职业经理人改革,完善法人治理结构,防范债务风险,取得改革突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5 15:07:1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