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区国资委 区财政局2020年度财务决算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1-18 10:2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加强我区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资产监督管理,了解和掌握企业财务状况,更好地满足经济决策和国资监管需要,根据市国资委关于做好我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2020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区国资委会同区财政局于2021年1月12日下午在滨海文化商务中心5441会议室举办了区属国有企业2020年度财务决算培训会,会议采取视频与现场相结合的形式。各开发区管委会、各区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近300人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深入剖析往年决算报表中存在问题,对2020年度国有企业财务统计报表和软件操进行解读,并对2021年国有企业月报上报工作提出要求。帮助区属国有企业准确理解财务统计报表要点,为做好2020年决算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8 10:25: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