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国资委领导莅临供热集团指导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12 09:1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10日上午,滨海新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早军同志、国资委党建工作室赵爱辉同志一行,莅临滨海供热集团就巡察整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会上,滨海供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元伟同志汇报了供热集团巡察整改的基本工作情况;纪检书记王万斌同志就巡察整改过程中的纪检监督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

    王早军同志提出:巡察整改工作是当前国有企业推动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以此为契机,深刻检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各项问题,要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对标对表巡察内容及时进行整改,为深化企业改革夯实基础。

    苏元伟同志表示:供热集团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并召开专题会议推动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对巡察出问题已经建档立表,逐项进行整改消缺,做到立行立改和限期整改相结合,严格按照新区国资委的指导要求,高质高效的完成此次整改工作。

    王万斌同志也表示:供热集团纪检部门将按照新区国资委的要求,积极配合供热集团的巡察整改工作,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作用,对巡察整改工作全面监管,不留死角,为巡察整改工作的圆满完成保驾护航。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12 9:16: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