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加强金融合作 共创美丽“滨城”
发布日期: 2021-03-19 17:1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17日上午,常务副区长贾堤、副区长梅志红同志会见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行庞珺行长一行,双方就加强区域合作,整合产业资源优势,支持新区国企改革发展,共创美丽“滨城”进行了深入洽谈。区国资委主任殷强同志、区财政局总会计师刘喆同志、区国资委规划室和滨海国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日前,区国资委、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与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动战略合作,将围绕不良资产业务、高端投行业务、代理业务、商业金融业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针对新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战略布局,建立统一授信、集中管控的高效资金运作体系,并进一步延伸至对各功能区的多方位支持。滨海农商行与新区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多年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坚持“立足滨海、服务京津冀、辐射一带一路”的区域定位,持续推进“经营理念、业务结构、发展方式、发展动能”变革,打造了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金融企业。

    此次会谈,是区国资委落实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国资平台公司作用、与资本市场深度对接,有效撬动社会资本、促进资产业务创新,推动滨海新区在“十四五”时期初步形成“津城”“滨城”双城发展布局的战略、全力推动美丽“滨城”建设的举措。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19 17:21:1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