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区国资委组织召开区国资系统美丽“滨城”建设动员会议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 2021-03-26 16:2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24日上午,滨海新区国资委组织召开滨海新区国资系统美丽“滨城”建设动员会议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推动会,副区长梅志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美丽“滨城”建设誓师大会暨滨海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精神,贯彻落实滨海新区国企改革两年行动实施方案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国企改革、盘活国有资产加强企业董事会建设、推行市场化选聘、清理应收账款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经开区国资局、滨海建投集团、滨海国投公司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新区国资系统、国有企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市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创新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国企混改持续深入,超额完成改革任务;监管机制持续完善,监管效能持续增强;国企整合持续加速,初步实现高效集约管理;国企党建持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明显;选人用人持续规范,国企活力得到激发

    会议强调,当前正是区委、区政府加快打造美丽“滨城”关键时期,也是新区国有企业改革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攻坚期,新区国资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筑牢根基、厚植优势,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加快改革各项举措落实落地。

    会议明确要在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推动国企市场化转型、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防范债务风险、盘活国企房屋资产、清理应收账款、加快企业整合、夯实国企党建和落实巡察整改等“十个方面”下大工夫,全力推动新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再上新的台阶,国资监管工作再上新的水平,用高质量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国资委党委全体成员、各开发区国资监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滨海建投集团、海泰控股集团、天保控股公司、生态城投资公司负责同志以及区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26 16:25:3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