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落实疫苗接种工作部署积极忘我投身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 2021-04-16 09:1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做为滨海新区六大接种点之一的汉沽体育馆接种点于2021年3月29日开始正式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天津滨海新区汉润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此次疫苗接种的志愿服务单位,在汉滨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汉润基础设施建设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研究保障措施、确定志愿人员,第一时间投入到疫苗接种一线进行志愿服务。

    党委引领作用突出,支部党员诠释忠诚。

    针对此次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汉润基础设施建设公司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在确保公司生产经营的基础上,统筹安排全体27名员工(正式工26名,临时工1名)按时有序接种疫苗。截止2021年4月3日,汉润基础设施建设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一举实现全员接种,接种率达到100%。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司党支部坚强堡垒作用和全体员工超强执行力。

    坚定疫苗接种信念,耐心细致做好服务。

    此次疫苗接种过程中,汉润基础设施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一线员工(共计13人,轮流值班),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甘于奉献,积极忘我投身志愿服务。在接种点现场,审核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整条流水线,记录着每一名员工志愿服务工作时忙碌的身影,他们放弃休息调整,忘记午晚用餐,直至深夜送走最后一名接种者,出色完成了各自的工作,为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了强力支撑。

    拾金不昧暖人心,再树新风好榜样。

    汉润基础设施建设公司的普通员工果徽和刘伟光两位同志在志愿服务时,发现疫苗接种人员丢失的钱包后妥善保管,并向汉滨集团相关领导汇报详实情况,集团领导第一时间联系疫苗接种相关负责人,通过多种渠道第一时间找到失主认领了相关财务。其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和踏实细致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失主本人和社区领导的高度赞誉,为公司全体人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16 9:13:0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