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商投集团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0 12:4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国资公司所属商投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同商投集团纪检监察部、安委办对所属学校大街市场等经营网点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亮双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以及废弃口罩处理、环境管理、物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指导、纠正,要求市场要压实主体责任,以严、细、实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加强监督检查,避免出现防控死角。要落实最新的防控要求,加强重点区域的通风与清洁消毒,落实工作人员健康监测管理,规范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10 12:44:42&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u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