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滨城国企在行动 服务社区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1-09-13 08:5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落实新区“共同缔造”活动部署,夯实与新区红十字会共建关系,落实国有企业社会公益责任,扩大新区国资公司社会效应,应区红十字会邀请,公司党委于9月9日在新区远景社区广场,组织开展“做企业、学校、社区的急救英雄—世界急救日宣传”主题党日,普及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群众自救互救意识。

    本次急救日活动,分为消防应急救援模拟演练、为民服务办实事以及现场展示(急救知识讲解和心肺复苏演示)三个部分。新区国有企业志愿服务团队代表新区国资运营公司雏鹰救援队,主要是通过向社区、向群众宣传急救防护和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着力推动新区国有企业“美丽滨城共同缔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探索“国企+社区”的服务新模式,持续提升国有企业的社会影响力,为新区应急救护知识宣传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急救日活动使得企业职工、社区居民了解基本的急救护理知识,掌握基本的急救护理的方法,有效提高居民的急救能力,以便在遭遇急病及意外伤害时能够自救互救;进一步推动急救方法的普及,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活动中得以弘扬,促进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红十字组织、倡议的各项活动;同时,向全社会充分展示新区国资运营公司形象,展现新区国有企业公益形象,提升国资运营公司社会效益。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13 8:58:35&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u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