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滨海文投公司参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 2021-09-14 17:1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9月7日,滨海文投公司工会组织干部职工代表到市总工会参观“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在总面积2500平方米的展览中,干部职工跟随讲解员观览了“时代召唤”“人民楷模”“津门榜样”“拼搏奋斗”四个篇章,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了解了不同历史时期全国和我市157名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领悟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敬业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以奋发向上、一往无前斗志,拼搏实干、无私奉献的作风,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立足本岗,砥砺前行,为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14 17:16:49&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u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