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港城集团与中石化四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出新招强举措资产盘活取得新成效
发布日期: 2021-09-16 14:4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港城集团与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就津滨大厦租用事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签约,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原则,成为互相信任、彼此认同的重要合作伙伴,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聚集能力,推动双方在研发设计、职业培训、信息化管理、业务拓展等领域可持续发展,促进双方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更大的市场份额,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62年,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所属的大型企业,是以石油化工工程建设为主业国家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

    双方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16 14:51:13&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u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