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激发新消费潜力 释放夜经济活力 滨城艺趣公园第二季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 2022-07-01 09:24      来源: 滨海新区国资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2年6月24日,由滨海文投公司倾力打造的原创夜间经济项目“滨城艺趣公园”(第二季)于滨海文化中心室外东平台盛大开幕,启动“经济新引擎”,点燃“夜的烟火气”。

    撕旧标签,亮新名片。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季活动基础上,本季艺趣公园力求顺应后疫情时代发展,满足市民“微度假”需求,开启品质化夜间生活,现对首季板块设置进行了融合提升创新。现主打“文化+城市露营”,以撕掉传统夜间消费“脏乱差”标签为目标,将串联户外露营、星空烧烤、潮流打卡和文娱活动等元素作为根本,打造“颜值与品质并存”的滨城特色文旅夜间消费集聚区。

    育软实力,添新理念。仅首个周末,后备箱市集数已近300辆次,游乐面积超10000平米,估算参与市民超5万人次,每日活动至晚10时仍客流不减。现已有包括天津电视台在内的多家权威官媒和流量自媒通过现场采访、实况录播等形式对本项目宣传报道并高度评价。同时,文投公司还结合场馆优势特点,联合滨城艺术季与滨城艺趣公园,于滨海演艺中心打造“艺趣剧场”,并于24日晚举行了发布会暨LIVE HOUSE首场演出,活动收效极好且做到了室外内积极联动。

    协同发展,提升服务。滨海文投公司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秉持创新公共文化服务,引领城市文化运营的企业文化,深入落实好国家文旅部、天津市及新区等各级政府关于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工作要求,持续巩固提升新区夜间经济建设成果,加强培育自主品牌效应,充分利用新区城市文化载体资源,丰富市民夜间文化生活,促进夜间经济繁荣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1 9:25: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