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坚定信念不动摇 立足岗位展风采 滨海供热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2-07-05 09:41      来源: 滨海新区国资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表彰滨海供热集团各级党组织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职工在推进滨海供热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拼搏、砥砺前行,6月30日上午,滨海供热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班子成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滨海供热集团党委委员宣读了《关于表彰供热集团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现场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与优秀个人代表轮流上台做事迹报告,从党建工作到供热服务再到抗击疫情,都体现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有利于在滨海供热集团上下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滨海供热集团党委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职工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是广大供热职工将对党的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表彰大会结束后,滨海供热集团党委负责人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党课以“不忘来时路,坚定脚下路”为主旨,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回顾四个历史时期党的伟大成就,探讨在新征程上如何做好集团工作,奋力谱写供热工作新篇章。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的党课使党员干部再一次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向先锋模范学习,再鼓干劲,为滨海供热集团公司各项事业实现更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5 9:44:1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