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系好青年干部“廉洁扣” ——商投集团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 2022-07-05 09:48      来源: 滨海新区国资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扣好廉洁从的“第一粒扣子”,6月24日,商投集团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会。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主持,集团党委书记、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系列片《莫以贪腐赌未来》,以案释纪、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广大年轻干部要严于律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要时刻保持清醒,对法规法纪常怀敬畏之心,切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随后,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和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进取三个方面对年轻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集团纪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年轻干部要把廉洁的“第一粒扣子”扣正、扣实、扣紧、扣牢,自觉在党纪党规的约束下想问题、办事情,守牢底线、不越红线、坚决不碰高压线,在集团党委领导下踏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全体年轻干部进行了党纪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既加深了年轻干部对党纪党规的理解和掌握,又强化了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进一步规范了年轻干部的言行。

    参加会议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会议主题突出,警示效果直抵人心,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以案为戒、闻警自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消除错误思想根源,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负组织培养,不负群众厚望,努力为商投集团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商投集团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会&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5 9:50: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