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政治生日强党性 不忘初心践使命
发布日期: 2022-07-11 09:17      来源: 滨海新区国资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七一”前夕,一场以“政治生日强党性,不忘初心践使命”为题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在滨海供热集团凯实公司汉沽集中供热管理站党支部开展,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引导党员用行动诠释信念,以担当抒写忠诚。

    活动中,滨海供热集团凯实公司汉沽集中供热管理站支部书记秦永明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穆的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坚定有力。

    而后,秦永明同志代表支部向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彰显党组织关怀的“政治生日”贺卡,寄托了对每个党员同志的美好祝愿。党员韩雪冰同志还为支部赠送了一艘亲手制作的“红船”模型,她表示:希望将红船精神在我支部继续发扬下去。

    在分享交流环节,一名拥有36年党龄的老党员和三名刚转正的新党员分别讲述了自身入党经历、心路历程,回忆了入党初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应该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同时,全体党员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对照入党初心,共同展望未来。

    最后,在这神圣的时刻,全体党员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可亲可爱的同志,当镜头定格,一张“全员合影”留下的是宝贵的祝福与永恒的记忆。

    通过这次富有仪式感的生日庆祝,使全体党员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党员把理论学习的收获和思想政治的洗礼转化为推动供热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践行初心使命,以踏实的态度和进取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之中,为供热集团和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11 9:18:0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