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勠力同心 奋楫笃行 ——滨海国投公司所属供热集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攻坚战”
发布日期: 2022-07-11 09:1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在区国资委、滨海国投公司的全面部署下,为提高60周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率,加快构筑免疫屏障,滨海供热集团迅速行动,全体人员齐上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将疫苗接种攻坚工作作为“单位工作成效、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能不能打攻坚战”的试金石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脚点,开展了一场新冠疫苗接种攻坚战。

    一是扎实推进在职职工“四老”及退休职工疫苗接种攻坚行动,采取“结对子”方式,提供诸多便利条件,助力职工“四老”及退休职工疫苗接种工作,实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在完成的任务中,职工“四老”、退休人员、社区入户动员人员占比近60%。

    二是充分发挥“社区共建”优势,合力攻坚,千钧重担众人挑。供热集团由各级主要负责人带头入门入户,见人见面,耐心细致的将疫苗接种政策说明、说清、说透,积极联系社区做好入户接种服务,把疫苗送到身边。

    三是多措并举,深挖细排,充分发挥“供热人”熟悉社区、服务社区的工作优势,保持“作战”状态,深入细致开展“敲门行动”,与社区老人打成一片,对“症”下药,进行思想开导。

    四是供热集团疫苗攻坚领导小组盯紧目标,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每日分析研判疫苗攻坚情况,严肃办事作风,对攻坚不力的单位,供热集团第一时间进行约谈、指导。

    后续,滨海国投公司将在各公司积极推广供热集团经验成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儿,争分夺秒抢时间、争进度,继续打好攻坚会战的后半程。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滨海国投公司所属供热集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攻坚战”&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11 9:21: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