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扎实开展燃气安全整治 守稳守牢燃气安全底线
发布日期: 2022-08-15 08:56      来源: 滨海新区国资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特别是燃气安全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深刻汲取近日燃气事故教训,扎实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8月8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华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率队深入滨海国投公司所属企业及区文投公司,对近期落实燃气安全工作部署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在滨海文化中心和商投集团办公楼的检查现场,陈华荣同志详细了解各单位食堂点位现状、员工的燃气安全防范意识,指出当前形势下,燃气安全生死攸关,考验我们的政治首关,要求各单位要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担当抓安全生产,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和“送人情就是送人命”的危机意识抓安全生产,一定要主动进位,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扛起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责任,防范事故发生。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15 8:58:4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