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区国资委领导带队开展燃气安全和房屋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15 09:03      来源: 滨海新区国资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8月11日上午,区国资委副主任刘铁钢同志带队,深入滨海国投公司所属基层单位合盛公司和兴德里幼儿园进行燃气安全和房屋安全专项检查。

    在胜利街商业楼现场,铁钢副主任仔细查看房屋结构及周边环境,并就各自建房建设时间、安全隐患点、安全鉴定结果、排查整治进度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他指出,一定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绷紧安全防范之弦,彻底摸清底数,对自建房基本信息等有关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每户建立台账,要依法依规开展整治,限期进行整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在兴德里幼儿园,铁钢副主任现场对燃气管线是否破损、漏气,安全阀、报警设备是否符合要求等重点环节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铁钢副主任在对滨海国投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再次强调,各级企业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燃气安全责任,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最后,铁钢副主任就下一步持续做好燃气安全和房屋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重总结促提升,对前期工作中好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措施不断总结,不断在实施过程中优化并用于工作实践,不断促进工作方法和成效提升。二是要严格按照排查整治要求,对检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切实解决安全隐患,同时要做好氛围营造安全宣传工作。三是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日常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提升岗位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真整改、真落实、真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15 9:05:4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