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新区粮食购销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26 10:50      来源: 滨海新区国资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2年10月16日是第42个世界粮食日,今年的世界粮食日主题是:“不让任何人掉队。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同时, 10月16日也是我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是“保障粮食供给 端牢中国饭碗”。

    天津市滨海新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屏幕展示等方式,向过往的行人开展粮食安全宣传,不仅如此,粮食公司职工们还现场发放爱粮节粮宣传材料,对粮食政策法规、节约粮食等进行宣传讲解。过往行人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爱粮、兴粮、节粮、做维护粮食安全的践行者。

    下一步,新区粮食公司将继续加强秋冬粮情检查、积极推动科学储粮,切实将粮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公司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粮食安全宣传,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粮食安全保障的信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0/26 10:52: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