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滨海供热集团内 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日期: 2022-10-26 10:52      来源: 滨海新区国资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金秋十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的报告在滨海供热集团内引起强烈反响。集团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在集中收看大会的盛况后,纷纷进行了热烈讨论。

    港田供热公司查仲武表示,作为港田供热党总支书记,将带领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热情投身新区建设中,弘扬“说了算定了干、敢担当善作为,干就干好、干就干成”的国资国企精神,经常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牢记“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的集团服务宗旨,切实保障新区居民今冬供暖。

    大港晨晖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魏国伟表示,每到供暖期,我们便成为了晨迎雾拒寒风,晚披星月归程的人。在工作现场,手冻僵了哈口热气继续干,脚冻麻了,跺跺脚再继续干,因为我们是共产党员,虽然我的岗位平凡而普通,但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找准方位,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机关党支部张玮表示,今天,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会,大会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立足岗位担当有为,责任在肩步履铿锵,以更加务实的行动、有力的举措、暖心的服务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滨隆地热能源有限公司王斌表示,当前,我坚守在防控一线(京津塘高速防控检查站),完成好对车辆、人员的“落地检”及中、高风险地区车辆的查验工作。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我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新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凯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高国武表示,作为党总支书记,我定会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塘沽福成供热有限公司朱芝胜表示,作为供热人,在履行职责时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更应着重解决问题,为人民服务,为供热发展做出贡献。以钉钉子精神抓细抓实抓紧抓快各项工作,履职尽责,服务基层,更好地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

    新晟供热公司袁鸿潮表示,就像总书记说的,我们在过去十年一直在“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启了新征程,指明了新方向,我们一定要按照这个方向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锲而不舍地进行改革创新,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保持生机勃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举措、生动实践。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0/26 10:54:2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