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委>新闻中心

立足资源禀赋 助力黄南振兴 黄南州乡村振兴特色产品馆开业
发布日期: 2022-11-24 10:3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15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重要论述精神,通过津青两地的共同努力和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驻天津市滨海新区乡村振兴特色产品馆在滨海文化中心正式落位。产品馆面积达100余平方米,由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区、特色文创产品区、民俗文化体验区组成,是集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特色文创产品展示展销和定点消费帮扶为一体的“新窗口”。

    滨海文投公司引进黄南州扶贫项目,作为消费帮扶工作的新探索和尝试,进一步完善扶贫体系,优化社会资源配置,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切实发挥好消费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助推作用,把扶贫形象店做好做大,形成有品味、有影响、有效益的特色扶贫亮点。通过创新提升扶贫产品品牌宣传和营销手段,让消费者真正享用到优质产品,为滨海新区消费帮扶和脱贫攻坚工作增砖添瓦。滨海文投公司以“在津游黄南 品特色美食”为目标,充分展示青海省黄南州乡村发展成果,深入挖掘和传承一批地方特色产品,推出一系列具有黄南地方特色美食,弘扬地方特色饮食文化,打造青海省黄南州特色文旅品牌效应,促进青海省黄南州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升级,吸引广大滨海新区市民前来采购、深度体验黄南文旅产品,辐射带动青海省黄南州乡村旅游经济效益,使“西域胜境·神韵黄南”这张靓丽名片越擦越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z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24 10:40: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