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资产评估信息管理系统及补录相关数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12-13 00:00      来源: 区国资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启用资产评估信息管理系统及补录相关数据的通知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资产评估管理工作情况,加强资产评估事项的管理,防范和控制风险,按照市国资委的统一要求,我委拟启用天津市资产评估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评估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系统网址为http://60.29.188.213:9796,各单位也可通过市国资委官方网站(http://www.tjsa.gov.cn)服务办事栏目下的办事系统项目,点击天津市资产评估信息管理系统,办理资产评估核准、备案手续。

    二、评估系统自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启用,所有资产评估项目均须通过该系统办理核准、备案手续。

    三、2016年度发生的资产评估项目(包括市国资委和区国资监管机构办理核准、备案的项目)务必在2016年12月31日前将相关信息补录入该系统,过期补录系统将自动关闭。

    四、区国资监管机构录入项目为区国资监管的区属国有企业项目,由财政部门承担国资监管职责的行政事业单位及下属企业资产评估项目不在录入范围。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