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国资委混改项目推介会信息
发布日期: 2018-10-30 10:35      来源: 区国资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大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进力度,帮助企业搭建好合作对接平台,推动各类社会资本与我区国有企业合资合作,滨海新区国资委联合天津市产权交易中心、新区工商联、新区投促局等单位拟于11月初组织召开滨海新区国有企业混改项目推介会。会上,将推出70余家混改项目,涉及房地产开发、商贸物流、建筑施工、公共服务、能源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合作方式包括产权转让、增资扩股等。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投资者与我委联系了解混改项目具体情况及推介会事宜。

    联系方式:孙妍瑜 66896913   王  源 66896914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