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集团与携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推动区属国有资产盘活 新区旅游产业注入新活力
发布日期: 2021-12-07 16:01      来源: 区国资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区属国企资产盘活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11月30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程旅游北方游客集散中心”、“携程购物商城跨境电商北方服务中心”、“携程研究院旅游消费(北方)研究中心”在北塘街道揭牌成立。区国资委、区文旅局、北塘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并为“三大中心”揭牌。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区属国企资产盘活工作已加快步伐,取得新的实效。

     本次战略协议约定,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三大中心”在北塘“安家”不仅仅是项目落地,更起到带动周边听海彩虹广场项目招商、发展的积极作用,是区属国有资产盘活工作的重要突破,是政企携手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一次重大尝试。听海彩虹广场作为新区城建集团开发建设的大体量综合商业项目,建筑面积89724.6平米,共分7大区域,包括商业楼、微型办公、主题酒店及商业内街等。

     未来,双方将以“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成果共享”为原则,建立起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务实合作,配合滨海新区优化旅游产业布局,促进滨海新区旅游产业向更加健康、智慧、有序、品质的方向转型升级,联合打造多维度合作模式,实现国有资产市场化运营改革的持续创新。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